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粗魯的電話

接到一通電話:打來找 陳先生, 我說沒這個人! 他居然說:沒關係, 我說錯了. 然後繼續講他要講的話.. 連一句道歉也沒有

他問:你們公司彰銀帳戶,彰銀代號是幾號? 我心想:這不是隨便查都有嗎? 為了不讓他看起來像白痴,我說:應該是009! 
這就好比有人問:一加一等於多少? 因為太簡單, 在回答時都會加上「應該」兩個字來表示問題有難度, 讓對方不會感受
到自己是笨蛋﹗

沒想到他竟然訓話說:不能講應該,要給我確定的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三字經差點飆出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