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伊索寓言:白羊與黑羊

今天走小路回家
和另一輛車同時到了窄路的兩頭
對方和我都停了下來
而且都停了很久.....
顯然他想讓我, 我也想讓他
過了幾秒他過來了
向我揮了揮手﹗
大家心情都很愉快

他經過後
我加油準備通過
沒想到對面來了另一輛車
完全沒有想停下來的意思
硬是加速衝了過來.......
在路底還差點和另一台貨車相撞!
我邊咒罵邊看那台車子
車後方貼了一條魚
上頭寫JESUS
我真的認為:信教的人不全是好人﹗
而且通常都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

白羊和黑羊的故事
不斷在我們的生活中上演
人性真的不太容易隨時間改變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