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您怕狗啊?

社區裡一向有「電梯裡狗不落地」的要求
但是狗主人並不理會﹗

有一天下班回家
剛好遇到住戶拉著狗進電梯
狗進來後友善地想要在我的大腿磨蹭
我不想弄髒褲子
往後退了幾步

這時我期望看到的
是狗主人很自覺地感到抱歉
然後把狗抱起來或拉緊一點﹗

沒想到狗主人有點白目
居然開口說「你怕狗啊?」
完全沒有其它拉緊或抱起的動作
遇到這種無厘頭的問話
我只好回說:「我不想把狗毛帶回家......」

其實養狗的人只要多做一些
就不會讓可愛的小狗背罵名了﹗

學學蹓狗(遛狗)沿路清狗大便的飼主
狗很可愛, 但亂大小便的狗就不可愛了

學學遛狗拉緊狗鍊的主人
因為狗衝向我時, 我可不知道他要和我玩或是要咬我

如果他衝向我的小孩, 身為父親, 一定會擋到底﹗
動保協會的人如果看到, 請務必多多見諒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