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14

沒錯, 淘寶直運是圓通加黑貓, 但圓通真的爛爆了﹗

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幹譙, 我想淘寶的直運讓圓通在台灣的名聲毀了。或者說是:圓通的名聲讓自己的客服人員給毀了﹗

比起其他轉運商, 圓通客服真的爛到爆, 幾乎不回旺旺問話。我一件貨早就到了倉庫, 整整五天沒更新狀態, 我第三天開始問, 卻沒人回答我.......

中間五天空檔, 只能等! 我在淘寶買東西在轉運倉有遺失的經驗, 要找掉的包裹原則是「愈早追貨, 愈容易找回來」, 像這種客服不理人, 等五天才有消息, 如果真丟了, 就確定找不到了......

當然其它轉運商也有不同的問題, 例如鬼打牆, 但是都不像圓通直接擺爛不回答! 所以直運我是絕對不會再用了。大家也千萬別賭運氣啊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