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14

月租門號, 威寶退租立刻斷線不能用到晚上12點?WHY?

今天到台灣之星, 也就是威寶退了3G吃到飽門號, 小姐對我說「退租是立刻斷線, 不能再用喔﹗」我說「奇怪﹗是月租, 不是應該可以用到12點??」她說了個理由「因為怕客戶又多出撥打電話的費用.....」我心想那就再寄帳單來啊!! 但是想想算了....要她把不合理規定向上級反應就好。(她會反應才怪!!) 

她自作聰明問:「要不要晚上來退?」幾乎是訕笑, 我說不用了, 因為辦別家門號了。

結清繳5百多元, 我說這樣就清了, 不會有帳單了吧﹗她又冒一句「如果有打國際電話, 會再寄帳單」我這時火來了「剛才說退租立刻斷線, 是怕客戶又產生電話帳單, 現在怎麼說如果打國際電話會有帳單?那國內有帳也一起寄列不就得了?」

就這樣在不合理中, 退了威寶門號﹗

再說一遍:我的是月租門號, 退租立刻斷線是不合理的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