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南京自由行:地鐵站售票人員沒事幹?

今天功課沒做好
首先是到路邊攔計程車到機場
發現找不到空車.....

接著又打了中北租車專線
這次小姐語氣好一些
但是讓我等了很久後
還是沒車---->這在台灣真的很少見﹗﹗

於是我只好搭地鐵
到傳說中的中華門站轉機場大巴
只是一出中華門站
我迷路了....

出站前還特別問了正在玩手機的售票員
(因為售票處同時也是詢問處, 大家都用自動購票了)
沒想到他一臉被打擾的樣子....
隨便給我指了一條路﹗

後來我只好搭中華門站外
一個人25元
湊4個人才開...當時才兩個人
後來他們一直湊不到4個
一來我趕時間
二來我知道一個人打車到機場的價格
二話不說請他立刻開車!

75元車資+2元地鐵-->77元到機場
還可以.因為我到達當天..從機場到旅館, 是129元+20元過路費=159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