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廈門國貿商城的美食街-照燒排骨飯真難吃﹗

到廈門怕吃壞肚子
所以連逛中山路
最後都是吃kfc

但是這樣好像不太像出國玩
所以今天打算到美食街看看

這是車站前國貿商城的美食街
整體環境尚可
於是我買了儲值卡
開始行動﹗

第一道我點「照燒排骨飯」
樣品看起來和台灣沒什麼兩樣
一份15rmb
但是在等待過程中
我看見後面的廚房髒亂不堪
等了很久-餐點拿到了

餐盒長期受熱變形
中間還破洞﹗
這讓我想到人民公社

心想:算了, 好吃就好﹗

沒想到一動口
別說台灣人不習慣在來米
那排骨口味極差
而且一半以上的排骨真的只有骨
沒有任何的肉屑......
這個發現讓我食慾全無﹗
最後輕嚐每一樣菜
喝了一小口湯
確定這是一盤垃圾

不想花錢又傷身
我留了三分之二還他們
在台灣--->我是一定吃光的﹗

以下兩張相片
就是餐前餐畢的比較
我是不是留了很多啊?

ps: 最後我買了一攤乾淨的可麗餅,原來老板是台中人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