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6

VITACOST東西寄丟了, 居然讓我賠了運費﹗

常訂VITACOST的東西, 沒丟過, 但是經常要等個二三十天才到貨...... 最近一次, 等了三十天沒收到, 於是寫信到國外。客 服回說:六十天沒收到, 才能報失。於是我又開始漫長的等待, 心中暗罵:錢都付出去了, 要我等兩個月才能處理?VITACOST客服早點去DHL追貨還可能找到東西, 怎麼這麼消極........ 整個不爽到極點。

終於60天到了, 我再度聯絡客服, VITACOST客服連貨都不找, 直接說貨款扣掉運費退給我。看﹗運費讓我賠?有沒有搞錯?你去找DHL理論時, DHL一定會賠保險費給您, 你就放進自己口袋啊?要賠我運費啊!! 強烈懷疑:東西弄丟, 只賠我貨款, 運費DHL吃掉, VITACOST背後有陰謀.......

總之, 經過這個事件後, VITACOST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。雖然VITACOST的東西便宜, 但是只要丟一次貨, 省的錢就賠回去了!! 有沒有網友有相同經驗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