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6

想起半年前車麗屋收我200元檢測費

今天車子右前門鎖壞了, 我花了十分鐘, 拆了一顆螺絲就修好了!! 這讓我想起半年前到車麗屋 的不愉快經驗......

詳細過程在這裡  http://stonefuntime.blogspot.tw/2015/09/blog-post.html

沒時間的網友, 可以只看以下的重點
1. 車鎖原打算自己修
2. 當天換機油, 見學徒用心, 他說會修, 就給他試試
3. 拆完學徒發現不會修, 跑去問"廠長"(老師傅??)
4. 廠長回:要換整個鎖, 換完鑰匙和發動那支不一樣<----這是不專業判斷
5. 我當然不修, 廠長指示學徒在帳單上加200元費用

有網友看完, 說收200元檢修費, 合理。我要告訴大家, 這是不合理的﹗﹗因為只要換零件就能修好, 他卻要換整組鎖, 這是不對的。如果他能用「正確方式」修好, 我卻決定不修, 那收費才合理。您還聽不懂?那我舉個例子給您聽.....

有輛車不易發動, 問題在火星塞, 可能清一清或換新就解決了, 但是車廠卻把引擎吊在半空中, 然後告訴車主「你這輛車要換引擎﹗」, 車主當然決定不修, 請問判斷錯誤的車廠(我不願說是黑店)應該收工錢嗎?

這樣您清楚了嗎?車麗屋我是不會再去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