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15

為什麼我願意多花錢買PCHOME 24小時的東西呢?

我常上線買東西, 舉凡大家常聽到的購物平台都買過。時間上最能掌握的, 莫過於
PCHOME 24HR!!

星期一我上網買了東西, 是MCMC購物, 買完等了一天一夜沒出貨, 問線上客服, 線
上客服居然要我和廠商聯絡, 問題是我是在摸摸平台上買的, 不知道廠商是誰啊?
正確做法應該是把我的訊息轉給廠商, 叫他們和我聯絡才對。就這樣又過了兩天沒
下文.......於是在沒收到貨的情況下, 我線上退貨, 而且線上立刻顯示退貨成
功。接著我多花500元在PCHOME 24買了相同的東西﹗

第二天一早, 管理室說有東西, 要我去領, 我想:PCHOME應該沒這麼快, 因為系統
上顯示剛出貨...... 果不其然, 第一個廠商無視我已退貨, 硬是把貨偷偷放在管
理室!! 為什麼我說偷偷呢?因為我買的是大家電, 要聯絡我, 送到我門口。當下,
我氣炸了, 當然不會沒事把它領回家..........這時我又上了摸摸購物寫給客服,
要他們直接收回, 別再和我聯絡了。沒想到他們制式回答:商品要完整....OOXX
的..... 我都說放在那裡, 沒領回來, 你他媽的東西出事找我? 短期內, 我不會
上 摸摸 購物了.....

話說PCHOME, 下午四點多到貨了, 送到我家門口, 20小時就到了。比起等三四天
的, 我想多花500元值得了。

PS: 有人說, 早上貨來了就收, 把PCHOME還沒到的退貨啊.....反正可以省500元,
我說:正義不是這樣﹗PCHOME昨天才訂, 早上到那件是四天前訂的, 怎麼可以退表
現好的PCHOME呢?為了正義, 我多花500元! OK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