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15

IPAGE搞什麼鬼?

前一陣子, IPAGE為推銷網路安全服務, 硬是停了我的主機, 說是有「惡意軟體」, 要我刪除一些檔案或是買他們的資安套裝, 每個月付月費(黑道保護費??)。我看了檔案清單, 立刻罵出「人之初」, 因為刪完我的所有網站也就完了.......

雖然還有半年主機, 但是我當下決定放棄了...... 因為這樣搞, 就算修好, 哪天說一定再來一次。於是新BLOG, 全部改用免費的BLOGGER!! 後來想, 在IPAGE設個SUB DOMAIN指到BLOGGER總行了吧, 因為和原來主機裡的檔案無關啊, 結果IPAGE客服回覆「SUB DOMAIN也不能用」﹗我大「看」一聲, 二話不說, 把所有在IPAGE註冊的DOMAIN通通轉出到別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