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15

決定不再租用國外主機IPAGE了

 幾年前看到IPAGE廣告, 主機租用很便宜, 還送一個網址!! 當時就租了一年,沒想到第二年立刻漲價3成,網址還每年漲。最後都比GODADDY貴了﹗

每年漲價是行銷手法,我想也算了,每家都一樣,只是漲幅不同。但是IPAGE最近想要推 網站掃毒軟體,動不動就說發現有MALWARE,然後叫你把檔案刪一刪,要不然就花錢買他們的線上掃毒,我想這就過份了。我 的網站也因此常常無故被他們停掉,硬是要我去買線上掃毒﹗為什麼我這樣說?因為他們要我刪的檔案清單幾乎就是全部的檔案。看完只能心中暗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