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15

回應網友-關於車麗屋事件

如果您還未看過事情始末, 請參考以下文章
http://stonefuntime.blogspot.com/2015/09/blog-post.html

有網友看完文章後, 說「檢查後不修, 當然還是要工錢啊﹗」我想這位網友搞錯方向了﹗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理解這和「拆後不修的工錢」是兩回事, 我舉個例子給大家聽。

有輛車不易發動, 問題在火星塞, 可能清一清或換新就解決了, 但是車廠卻把引擎吊在半空中, 然後告訴車主「你這輛車要換引擎﹗」, 車主當然決定不修, 請問判斷錯誤的車廠(我不願說是黑店)應該收工錢嗎?

同樣的, 我的車鎖換「鎖柄五件組」就可修好, 但是外行的車麗屋技工偏偏要我連鎖一起換, 然後換完後我的門和啟動是分開的兩把鑰匙?我不依他們的建議修, 然後就收我200元﹗請問這和上頭提到的吊引擎有什麼不同?我真的不願說這是黑店, 但是專業明顯有待加強.......

大家如果真的沒看懂, 請多看兩遍。您會發現:這和「單純拆檢後不修的工錢」真的是兩件事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