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松竹路和昌平路口的水果店-不會再去了

自從松竹路和昌平路口開了一家大型水果店後
買水果方便不少
但是最近發生兩件事
我決定不再去了.....

第一件事
傍晚經過想買點水果
於是臨停在店門口
店員卻出來說
「先生, 請不要在這個角落臨停! 我們被檢舉很多次了」
我心想:角落車多, 的確危險
於是將車子往前開了一段路
走回來買......
(這時的不方便, 已讓我決定不要常來買)

第二件事
今天傍晚路過又想買了
看到整個門口都沒有車
於是找了一個安全的角落臨停
沒想到店員跑出來說
我們的貨車要回來了
這裡不能停!!
這時我火了
反問:買水果不能停一下嗎?貨車還沒看到影子啊?
只買幾分鐘, 貨車回來我再移, 不就好了﹗
沒想到他白痴到 叫我到對面停...對面是加油站, 哪來停車的地方?
真是服務爛到暴﹗
店員的頭腦僵化到極點

一般水果店開在角落
都是看上角落方便臨停
沒想到這家開在角落
卻不給停.......

所以我就不去了!
附近有不少好的水果攤
別家買就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