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公德心:別帶狗進便利商店!!

不知道怎麼回事
在台灣養狗變成顯學
養狗的人可以帶著狗到處趴趴走
公園大小便?小CASE
路上到處尿?This is daily life!
現在還可以進便利商店吹冷氣

案例一:地點, 台中某7-11便利商店
一個宅女抱著心愛的狗
我心想:還好是抱著, 不是放著逛
結果.....
讓名宅女取然讓她的狗去聞+舔每一個便當
然後決定自己要買哪一個便當!!
我心中不自覺罵出SHITX3

案例二:地點, 台中某全家便利商店
這家我常去, 態度很好!
不過當天看到狗在閒逛, 他們一臉無奈
說:不能得罪客戶!
但是他們忘了, 我也是客戶啦。
貨架底下兩層-有乖乖/蝦味仙/吐司.....
都在狗狗的嗅聞舔範圍之內
將來我到每一家便利商店(不限全家)
都絕對不買底下兩層的東西了.......

養狗的人真的要有公德心
才配做狗主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