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9, 2024

預告:現代MATRIX煞車漏油, 遇到黑心維修廠!

最近煞車總泵下方的分壓閥, 一稱比例閥, 漏油。仔細觀察, 其實是O型環在漏, 不過大家都是換比例閥, 沒人換O型環, 於是我直接開到巷口維修廠。
沒想到....沒想到...沒想到....一個GOOGLE評論高達4.6分的廠, 居然對我說:「分壓閥在漏, 要換整組總泵! 連工帶料五千元。」這分明是把我當白痴! 我當場透出爆炸圖和料號, 他才悻悻然說.... 「你去買來, 我幫你換!」
草, 我買來, 怎麼可以給你換?奸商! 最後我買了, 料件七百元, 自己換好了! 
問:到底有多少人被他騙了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