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14

郵局的投遞股別再混了﹗

電視上看到郵局找豆花妹拍的廣告, 不錯看。但實際上, 這幾年覺得郵差好像混了
點...... 連著好幾次晚上等貨等到發狂。明明我的社區有管理員代收, 上網卻可
以查到「17:XX 收件人不在, 明天再送」!! 這是怎麼回事啊? 有一回忍不住打去
問, 投遞股說東西已在郵差手中, 要我打手機去問。年輕郵差接到裝蒜說「你那裡
有管理室啊, 那可能我跑錯地址了........」 看﹗你當我剛出社會啊? 誰不知道
你晚上不想送了, 硬是把手上的貨件搞成「收件人不在」, 以為沒人會追踪?如果
再讓我遇到一次, 我就投訴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