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大台中五金百貨-不到300元不能刷卡?

這真的讓我開了眼界
以為台灣的百貨業還停留在十年前
在特力屋買55元的膠水都可以刷卡了
大台中五金百貨居然不讓我刷?

是情是這樣的
今天上午我到了大台中五金百貨軍功店
買了兩百多塊的東西
看到刷卡機想要刷信用卡
店員居然回我:三百元以上才能刷﹗﹗
當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會有這種十年前的說法......

是店員個人不想動刷卡機
還是大台中五金百貨真的不給刷呢?
希望大台中五金百貨出來講清楚
因為找不到網站可以反應
只好寫在這裡了﹗

這個不愉快的經驗
讓我確定
以後將會用小北百貨+振宇五金
來取代大台中五金百貨了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