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沒那麼糟啦-AndAudio.com • 檢視主題 - [開箱文]便宜的底躁放大器 Fiio-E3 (耳擴)

Link: http://www.andaudio.com/phpbb3/viewtopic.php?f=25&t=66874

在survey便宜耳擴時找到了以上文章
是fiio e3的開箱文
把e3稱為底噪放大器﹗

後來我還是買了e3
同時也買了e5做比較
以下是個人簡單的心得

e3-->便宜是個誘因
但是我買的原因依序如下
1. 可用四號電池, 這個方便性對我很重要。就像我數位相機也一定選擇能用3號或4號電池的機型﹗﹗
2. 耳機孔插入耳擴自動開機。(以上開箱文這點沒說清楚) 當然也有人抱怨, 不聽耳機要拔起來......個人覺得方便。
3. 造型小巧, 外觀不錯

實測結果, 原本我的cd隨身聽要音量要開到20, 現在開到13就可以了
偶而會有電流的小小音爆聲
在cd換歌時的空檔--特別容易聽出來

不過以e3的價格
我認為用簡易耳擴來看待它
算是超值實用的選擇﹗

如果預算多一點
fiio e5網路上好評不少
直接級也不錯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