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必勝客網路點餐經驗談

這兩天累
回家後不想外出
於是上網點餐
買了必勝客.....

18:06 下單完畢, 信用卡線上付了款
他們設計了一個40分鐘的倒數畫面
我以為那是real time 的 status
結果誇張的事情發生了﹗

18:46 畫面顯示:東西已烤好, 將送出
但是.....
18:54 我接到分店電話, 他們說因「不明原因」,他們18:5x分才收到訂單

當時我差點飇出三字經, 但我忍住了﹗
我說也只能請您加快進行, 但我會向0800客服查原因
問清楚為什麼會這麼慢才傳到分店。
(當然前提是, 分店沒對我說謊)

掛了電話, 我立即打了0800專線
把狀況說了一遍
小姐完全不能感同身受

只淡淡說:我會向相關單位反應....明天上班才能查到原因喔
我立刻表示:這樣的處理我無法接受
她說:那您的意思是..... (白話一點叫:那你要怎樣?)
我說:我要你們給我一個交待, 慢了一個小時, 還覺得無關痛癢 xafdafdqefrojadf
總要有人負責吧!

最後我說, 妳如果只會留下記錄, 那用答錄機就好了。我等妳答案,
但我也會線上用書面方式再反應一次。

幾分鐘後, 分店再打來, 這回說了實話
印表機印到我剛好沒紙, 所以沒看到.....
然後呢?然後呢?
最後受害的還是只有我啊﹗

如果您和我一樣是老闆
您一定會明白:我們不是要聽為什麼導致錯誤(理由沒用)
而是為什麼無法避免? further more 將來要怎麼避免?

這回我自己一個人吃
如果我是十幾個人等著吃必勝客呢?

最後我在19:30拿到餐點
整整85分鐘﹗分店就在我附近.......

拿到了一張100元折價券
不過應該不會再用了

必勝客 真的夠了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