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2009新社花海-大家停車別被坑了

前言: 結論先說, 如果不是假日去, 千萬別停私人停車場!! 有公家免費的!!

我就住北屯
離大坑新社都很近
上星期花海節開始
松竹路塞到爆
所以我決定11/19非假日再去走走

11/19星期四
開了半小時就到了會場
旁邊看到掛著「停車100元」的停車場
我疑惑-->不是有公共停車場嗎?
星期四人不少, 但也不算多
外地來的人路不熟
在小路上開得比較慢
結果停車業者說「前面塞住了, 沒辦法進去」
有人聽進去了
硬是在路中間迴轉

但我沒聽進去!
因為從入口處到公共停車場
其實是一路暢通啊!
入口處小塞只是大家不熟怎麼到停車場..

於是一堆人跑去花100元
而我開到公共停車場--->當天停不到三分之一
而且停車場旁就是花海!!! 超方便!!!

想花100元停車--> 平常日千萬別, 假日再考慮!!

今年花海路線清楚
看來新社辦出心得了
記得幾年前去-->亂七八糟
現在進步多了!

有空大家去走走
最好用平常日喔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